最肯忘却古人诗 最不屑一顾是相思

[喻黄]有关起床和偏爱

#角色是虫爹的 OOC是我的
#有关喻队叫天天起床
#段子式 一发完

有关起床和偏爱

01
7:02AM,闹钟响了两分钟。
喻文州起床后黄少天的觉其实已经睡不下去了,但感冒还没好透,脑子就混沌地总想着睡觉,翻个身就把双人被都卷在身上,闹钟还是他录给喻文州听的,现在反而扰了他的清梦了。
从卷紧的被子里艰难地探出一只手想关了闹钟,喻文州先行一步,黄少天见状把手又缩回被窝里。
“醒醒吧,下午要上飞机的,到时候再睡。”
喻文州的声音由远及近又由近到远,隐隐有衣料摩擦的声音,他隐隐感觉身上加了点重量,大概是喻文州把一会儿出门要穿的衣服都扔在自己身上了。
喻文州搓了搓手把手放在黄少天额头上:“还有点热,怎么样,难受吗?”
黄少天翻过身哼哼了两声算是没有答案的回应,把刚才用力时绷紧的脚趾缩回被窝里,喻文州跨过腿整个人架在黄少天身上:“熬的甜粥。”
黄少天把头往被子里缩了缩,力争把耳朵全部淹没进去。
“上次阿姨来带的酱肉。”
黄少天在被里动了两下,现在的情形好像胖乎乎的蚕宝宝。
喻文州把黄少天的身体板过来,膝盖自然地顶开身下人的双腿,他埋着头吻住黄少天,倒也不是什么缠绵悱恻法式湿吻,只是用舌尖舔舐着嘴唇的轮廓,若即若离的飘到耳旁,咬住耳骨用牙齿缓慢厮磨,热气喷在其中,黄少天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腹诽自家队长什么时候这么情色了。
“起床喽。”
又转到锁骨上,竹节一样的两根骨头在逐渐粗重的呼吸中凸出地明显,喻文州啃噬锁骨的动作就没有刚才温柔,几次引发了轻微的痛感,蓝雨的队服是POLO衫,但保不齐弯腰之类的动作会让这片旖旎外泄,终于挣扎起身:“好了好了我起我起,我要换衣服啦队长出去吧。”
“好像你哪我没看过一样。”喻文州浅笑,起身出门,在门外等了一阵也听不见什么动静,推门一看。
短袖只伸进去一只胳膊就睡着大概也是一种艺术。

“少天?少天?”
黄少天应了一声,原本还迷离的双眼被喻文州的动作惊得圆瞪起来。
喻文州把手滑进他睡裤里去了。
“队长你别闹了这大早上的是吧到了B市还有比赛呢你不想收拾叶修吗你不想我想啊这这这白日宣淫不利于您在队里树立中国好队长的伟大光辉形象啊你不叫我穿衣服吗这刚穿进去就脱下来衣服也会伤心的是吧……”

“全部改签明天。”
“文州,这次可是和兴欣打,不能懈怠啊。”
“我说明天就明天,就打个叶修没必要打提前量。”
挂电话的时候俱乐部老板盯着手机屏幕看了许久。
蓝雨的队长好像不是韩文清吧……?

02
为了促进老玩家回流,荣耀又一次更新后出了一种新生物,BOSS化身。
算是一种宠物,形象是各BOSS的Q版,颜色和一些装饰方面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携带后有大幅度攻击加成或法术加成,获取后还可以转移到其他大区和帐号卡内。
黄少天本来对这种东西是没兴趣的。
他的操作也不需要什么加成。
可是他是猫控。
而且荣耀的制作公司审美也没那么直男了。
所以自己被暗夜猫妖的化身萌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让黄少天很恐慌。
正逢新区开服,老玩家一股脑地涌入,暗夜猫妖首杀后记录层层叠加,几近达到了精英玩家的水准,老玩家都看得出来,应该有不少老区来的换了不少帐号卡来抢这只猫。
这是全新出现的东西,没有攻略没有视频没有固定连击次数,全靠玩家自己摸索规律,黄少天在QQ群里发现叶修那头也很着急,好像在给乔一帆刷血枪手的化身。
“啊,真想要只化身气死叶修。”训练结束后黄少天嘟哝了一句,摘下耳机向食堂去了。

往常黄少天都是第一个到训练室的,今天他是第二。
喻文州个长手长脚的人窝在训练室蹩脚的小沙发里,右手指缝中还插着根圆珠笔,桌上是一沓子帐号卡和几张草纸。
可能黄少天还是第一。
喻文州换床便浅眠,黄少天马丁靴的脚步声让他醒了神:“少天,早。”
“都没关窗,”黄少天皱着眉走上前把窗户关了:“我房间有感冒药记得磕两片啊队长。”
“啊,不着急,”喻文州坐了许久神志逐渐清明了些,便挣扎着起身坐回电脑前的椅子上,拿起那几张草纸:“昨晚我用这些卡测试了一下,你按照这张纸上的公式打连击试试。”
看黄少天一脸茫然,喻文州一笑:“暗夜猫妖的化身啊,这个公式是我推算的,要求的手速比较高,你要是手生可以吃完早饭回来打。”

[系统公告]玩家 洲及海天 获得暗夜猫妖化身

联盟QQ群内一惊
张佳乐:???
苏沐橙:???
周泽楷:?
张新杰:???
叶修:??!!
黄少天:队长送的,喵~
喻文州:(^^)/
魏琛:???
叶修:有没有种自己中的小白菜自相残杀的感觉啊魏队

———————————————————
哇最近越来越喜欢写这种了
算是在喻黄圈出道了??哈哈哈 新人大桃 鞠躬
同好的扩列呗 手慢脑洞多的我没人嘚嘚嘚很痛心

评论(2)
热度(116)

© 久律桃酒 | Powered by LOFTER